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院在华为ICT大赛2022- 2023中国区 甘肃省实践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3-06-15

近日,华为ICT学院公布了华为ICT大赛2022-2023中国区甘肃省实践赛决赛结果获奖人员名单。学校信息工程学院2020级数据科学与大数据专业桂家波、马世兴、王旭东等三名同学在竞赛中获得三等奖3项,同时,信息工程学院屈艺晖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大赛自启动以来,学校高度重视,信息工程学院认真组织,教师积极行动,赛前进行培训指导和模拟竞赛,最终从32所甘肃高校的2517名报名参赛学生中成功闯入决赛,并在决赛的23所高校279名学生中脱颖而出。

华为ICT大赛,是华为公司打造的面向全球大学生的年度ICT赛事,旨在为全球高校大学生打造国际化竞技和交流平台,提升学生的ICT知识水平和实践动手能力,培养其运用新技术、新平台的创新创造能力的赛事,是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认可的含金量高、参赛价值大的国家级竞赛项目之一。

下一步,信息工程学院将以本次大赛为契机,借助即将建成的ICT产业学院,不断强化实践教学,提升教师教学水平,引导更多学生积极参与各类竞赛,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新思维,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作用,提升核心竞争力,为高质量就业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