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3-11-09

为深入推进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引导学生全面了解就业政策、把握就业机会、激发就业意识、提高就业竞争力。信息工程学院于2023年11月8日下午16:30在学校2号学术报告厅举办了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大会。参会人员有就业服务中心主任袁英年、杨森、2020届优秀校友王宏儒、院系主任王娟娟、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全体未就业毕业生。

会上,袁英年主任表示毕业生应当坚定就业信心,调整就业心态,务实且理性的进行择业。杨森通过对当前就业形势的深入分析,详细讲解了毕业生在就业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希望毕业生重视应届生身份,积极主动就业。院系主任王娟娟重点强调了毕业设计及毕业综合实践,并要求毕业生做到就业程序清晰、就业资料完整、就业信息精准填报、就业手续齐全。随后,2020届优秀校友王宏儒分享了自己的就业经历及工作经验,激励同学们积极就业。

会议最后,学院副院长刘彩文在总结中对毕业生寄予深切的期望。大会结束后,与会同学纷纷表示学院此次就业动员大会使他们的就业定位更为清晰,为他们的就业择业提供了切实有效的指导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