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访企共商需求,铺就学生未来

发布日期:2024-01-23

为深入贯彻落实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切实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兰州信息科技学院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积极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1月22日,学院院长闫璞、党委副书记段军鹏等一行前往杭州朗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与交流。

杭州朗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闫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整体情况、在集成电路产业链中的核心地位,以及作为集成电路测试专业化服务商所打造的全面测试服务生态。同时,公司还就企业发展前景、员工福利待遇及招聘要求等毕业生关注的问题进行了介绍。

闫院长在座谈会上介绍了兰州信息科技学院的历史沿革、学科特色及人才培养等情况,并阐述了此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的目的和意义。他表示,希望通过加强校企合作,实现双方资源的优势互补,共同推动人才培养与产业发展的深度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