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深化产教融合,推进高质量协同育人

发布日期:2024-03-11

近日,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与科大讯飞在行政楼106会议室举行了校企合作座谈会,理事长黄炜、副校长殷学丽、学院教师代表、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承云、广东文翰教育集团董事长申明阳、副总裁刘捷萍参加会议。三方就产教融合、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

黄炜详细介绍了学校的专业设置、师资力量以及学生培养情况。他表示,学校一直致力于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与各类企业、行业合作建立了多家实习基地,为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张承云表示,科大讯飞作为国内领先的人工智能企业,一直重视人才培养和技术研发,希望能与学校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共同推动产教融合,将企业的技术研发、人才培养和市场紧密结合,形成产业技术创新链,促进产业升级和区域经济发展。

通过座谈双方一致表示,将积极推动双方的深入合作,加强产学研一体化,为学生提供更多实践机会,帮助学生更好地了解行业动态,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

此次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与科大讯飞的校企合作座谈会,是双方深化合作、共谋发展的重要举措。通过产教融合,协同创新,将培养更多具备专业技能和创新能力的优秀人才,为推动产业技术创新和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